2011-09-27 15:15:47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一夜行軍

在正常情況下

我不討厭走路

但在半夜

人家在睡

我在累的時候

挺者已經哀嚎的身軀

硬者頭皮走完20公里

那種燃燒我的小心肝的感覺...

至今已經兩次了

"幹",是很好的形容詞

 

二十一人的隊伍

沉默的行進著

大家都各有所思吧

我呢

思的是遠在台灣的愛人

並非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而是對愛情

有些事,再努力也只是徒勞無功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堅信著,我的心只能空給一個人

專一有多難?

偏偏能做到的男人屈指可數

而做得到的

通常都是被當作垃圾

一句話,就進焚化爐了

還不用資源回收呢

 

我不喜歡思考...

因為往往,好壞的天平

都是往壞的方面傾斜...

我很怕在聽到一次...

讓我心碎的那句話

 

做壞男人是不是真的比較輕鬆

我不知道

我只想做好...

屬於麻糬的老公

即使我不在那麼相信愛情

但是我的心中,已經住進了妳

請一直住下去

別輕易的搬離

雖然不能待在妳身邊

不過...

沒有人能超越我對妳的愛

讓我一直珍惜妳吧

銀億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返台假期

♥ 麻糬 2011-09-28 19:17:07

笨老公:)

我會的一直住下去的 :)

乖乖 :)
你的真心不會被丟在垃圾桶的
我很愛老公


親愛的
你不是問..
健美先生給女友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嘛?
而你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不是項鍊 :)
而是你的愛呢:)

你別亂想哦:)
我是你的..
當我選擇你的時候
就是你的-//-

版主回應
我才不笨勒...
住下來可是有代價的嘿:P

真是的...
讓老公這麼感動...

不會亂想了
妳是我的
要好好照顧妳
是我很久之前就許下的承諾了
笨麻糬...我愛妳:)
2011-09-29 11: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