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22:30慕夜人

沒事了......

這個禮拜
好特別
針對玫的笑容
我已不再有任何大起大落的情緒了
可能就像是
當一個傷口正在流血
有人灑鹽在上面
一直灑一直灑
最後
鹽巴蓋住了傷口
接著......止血了
我可能就是類似這種情形
就是一直痛一直痛
痛到最後
不會再痛了
因為沒有比這更痛的感覺

這禮拜
我已經習以為常
面對玫
我已經可以用平常心來面對了
這對我或對她
都算是一件好消息

可能
這禮拜玫對我的態度
也漸漸有好轉
這也可以算入原因之一吧.....
尤其是今天
上完微積分之後
玫麻煩我幫她繳請假單
What?
可能只有我可以吧...因為她不會麻煩豬
也許......只是也許.....
最開心的事
就是今天放學時
她指定我載她前往火車站
當下懷疑
所以我再問了一次
她當然也有點開著玩笑的心情跟我說:「不然勒?」
我當然很高興ㄚ

車途中
我們兩個有點嬉笑打鬧
這是我這禮拜...最開心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沒有看見她
我的心才能平靜
但是也許
像今天這樣的感覺
才是我要的吧...

就單純的只是朋友....
不談心事
不說情話
就只是單純的朋友
只會嘻鬧的朋友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樣....應該是最好的
願天能助此願至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