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0:33:51慕夜人

快樂的周圍........就是痛苦

發現最近的我
有一種形容詞
叫做「吃醋」
玫跟豬的互動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
但就在這幾天
新的客人茹
她跟豬的互動也變多了
最明顯的舉動是
這個星期二我們大家晚上去西子灣夜遊
到了中山大學裡面的大自然
我們到了之後
停好車
走到接近懸崖邊的石頭坐下的時候
我不經意的往回頭看了一下
結果我看到的是
豬竟然從茹的後面擁抱她.....
茹沒有任何想反抗的意念
甚至我假設當時的茹是在enjoy
當下的我有點驚訝
是茹撒謊?還是豬隱瞞?
也許的確是豬很有一套
不管是哪個女孩
碰到他都會有一種安心和歸屬感吧
玫就是因為這樣才靠近他
但最近的我
越來越誇張了
不只對豬跟玫的互動感到反感
甚至對仲也是
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樣
更加憤怒.....
努力想做到讓她滿意的階段
但卻因為這些小動作舉止
讓我的情緒一直左右我

今天在圖書館的時候
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地點
也許我音量有點大
但是仲的聲音也不小
面對我的時候沒有表情
看到別人時卻是這麼陽光

放學時在停車場
因為當下的情緒已漸漸無法控制
就在我跟一位屏東的朋友聊天的時候
玫在後面有點大聲的對我說
好像有一串話
但這些才是重點↓
「你不知道....趕時間」
當下情緒有點小爆發
我馬上加速油門
瞬間衝出學校
當時坐在我背後的蓉差點掉下去
在此對妳說聲”對不起”

林俊傑-原來..歌詞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妳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我一直想做到讓玫滿意的階段
但我好像一直在做她最討厭的事
也許就像今天兩性關係所上的課程
我已經有歇斯底里的現象了
而玫對那隻猴子所有反感的事
我也好像照單全收、滴水不漏的樣子
最近看布袋戲的論壇
有個人的一些話令我感觸
”一旦心中被怨恨所控制
像火一般的情緒就會毀了周圍的所有人
心中那時只有單純的一個念頭
既然你的欺騙讓我心痛萬分
我就要更加的讓你痛不欲生”
頓時的我覺得這句話講的還真是至理名言
但理智對我的情緒說了一句不行
這種方式只是讓錯誤無法結束
而是不斷的延伸更多的錯誤跟遺憾

玫對我說過
我跟她互動關係良好
豬就會心情不好
當時的我聽了有點不捨
我的快樂如果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寧願捨棄
但是..........
捨棄的快樂
轉換成更強烈的痛苦建築在我的情緒上
後悔無用
只能帶著快樂的心情接受、默默背著的痛苦承受
3/30~4/27短短的二十九天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將一切互動結束

我有時不斷去回憶之前與玫最快樂的時光
春假的一個禮拜
我倆的天天互動
在自己網誌上打出心情
也互相去對方的網誌留言
但是這些已經不會再重複一次了
不會.......再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