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9:05:43慕夜人

平靜中的狂風暴雨

從考完月考後就一直是這樣了
玫對我的態度已經失溫了
雖然這本來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的心好複雜
明明就需要的玫的關心和問話
但是我卻一直偏偏將這些驅之門外
當玫和別人說話聊天、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外表保持沉默
心理的感覺卻是難受的不得了
明明很想加入話題
但卻堅持不和玫有牽連
這幾天我真的已經快瘋了

玫果然是個令我捉模不定的女孩
雖然有時會跟我說話
但是有時卻對我冷漠
讓我心情一直不斷的起伏
情緒不停的起起落落

之前對玫的投降
根本是個錯誤
雖然我不想讓這種關係變成決裂狀態
但現在這樣對我
我寧願決裂

跟妳說話
因為妳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
跟妳聊天
因為妳是唯一可以讓我開心的人
看著妳因為他的關係而傷心
我就很想在一旁安慰妳
想將妳抱在懷中讓妳大聲的哭
哭出妳心中所有的不滿
但這些根本就是不可能
當初說好的給我的空間
僅存於朋友的狀態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不想當妳的朋友
太難受了

我在這裡打的字
玫根本就不會看到
所以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來發洩情緒
壓力太過沉重

我不知道哪一天
我會因為無法在壓抑自己
而對玫說出重話
可能就是我失控並且解脫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