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7:27:15慕夜人

Persistent for you

歌名:Persistent for you(為妳執著)
詞:Alan 曲︰未知

波折之後 心情需要維修
與妳第一次的邂逅
影像停留在我腦中很久
眼睛無法左右
因為前方有妳的逗留

三十月後
妳的身邊已經有他陪
沒有理由的後退
讓我不想當妳的朋友
因為我已經愛妳到無藥可救

Persistent for you

妳和他一起從我面前經過
兩人微笑喝著咖啡
讓我知道妳的笑容已無法挽回
我的心就像天空上的煙火
看在眼裡的是種美
但在煙花背後的畫面是 支離破碎

我向天祈求 妳的痛苦讓我承受
能牽著妳的手 什麼都已足夠
擁抱著妳的溫柔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就算放手 一切都已值得守候..

Persistent for you

妳和他一起從我面前經過
兩人微笑喝著咖啡
讓我知道妳的笑容已無法挽回
我的心就像天空上的煙火
看在眼裡的是種美
但在煙花背後的畫面是 支離破碎

Baby you don’t have to realize my 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