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21:19小小企

月老卜的卦

眼前的這個人變得離我好遠好陌生。

我忍著淚離去 背對我的他已痛定思痛。



--




模糊的記憶中 哪一夜似乎下著大雨

後來我才明白 不是雨 是我的淚水

啪啦 無助的落下 

而我卻只能擦乾眼淚故做鎮定 從此離你而去

從沒想過

我可以用一分鐘的時間看出你的想法

我可以用一年的時間去感受這個傷疤

我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想念這個人

偶爾也會翻翻藏匿在那夾層裡的照片

想著你和我的回憶竟拼湊的很不完美

東一塊缺 西一塊缺 越看越是心疼

繞了一大圈 風風雨雨也已雨過天晴

命運的捉弄 迫使您的坎坷愛情逆轉

循環著那 剪不斷理還亂的月老紅線

一直把你我牽制在一起

起起伏伏的心情隨著電流竄起

命運的紅線繼續充電發燙中

忽地 電話響起 要你陪我看星星



(什麼我聽不見 大聲點)




2008-04-13 By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