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46:14小小企

不能說的秘密(8)

『誰說一定要過情人節

兩個人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重來不曾要求過什麼

我只希望回憶能倒帶

我只想要回到那段快樂的日子

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責罵

有你為我唱情歌

有我們共同的調調...

雖然那快樂好短暫

雖然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但我很珍惜你陪我的那段時光

多希望一覺醒來你就會在我身邊對著我微笑

可是每天每天的早晨醒來你都(不在)

你很忙很忙 忙到沒時間理我

你說 給彼此一點空間跟時間

你要我 不要太任性太倔強

我已經很努力在改了 可你好像都不滿意

你說 你已經無法彌補對我的虧欠 你選擇離開我

當時的心情是不是很低落

你一邊說一邊哭 我從沒看你那麼無助難過

是捨不得還是 再多解釋都於事無補

記得你說 要當我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你卻背信了 電話那頭的你 哭得好難過

你說離開我 是(為我好) 

我不吵不鬧 低聲啜泣靜靜的聽你說

我還記得我們最後見面的那晚

你整個人變了 好陌生好可怕

已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你了

面無表情 看著我離去

那甜蜜的擁抱遺失了

你我心裡都怯步了

回不去 回不到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