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4:35:55小小企

不能說的秘密(1)

(一)
你永遠不知道我的難過
常常是因為你
我也不想再為你而活
每天朝思暮想
活得像行屍走肉
新的一年開始
我要痛定思痛
認真為自己而活


(二)
原來要放下是那麼不容易的
我何時才能學會
不再自以為是
把你綿延不斷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
我該學會的
勇敢去接受下一個愛情的到來
雖然我的心很難再去對其他人動搖
但我會加油的


(三)
我不可以再依賴你
不再因為習慣你每天的一通電話
而有所期待
而失望
而哭泣


(四)
現在的你只是一位對我很關心的普通朋友罷了
雖然你關心的口氣總是很機車
有時說話也酸溜溜的
還時常耍冷自笑
我不知道
你是故意表現出讓我討厭
還是想逗著我玩
只知道此時此刻
我並不厭倦每天的這時候
(說一千遍我愛妳)鈴聲響起的時刻


(五)
不意外(歌詞中早就道出結果)
從認識時我們唱著小丑魚
到你決定離開我後
反覆Play著說一千遍我愛你
會變這樣
我竟然
一點也不意外
我只能一個人躲起來流眼淚
一個人去回憶我們的快樂
一個人放空
傻傻的等待著我無法挽回也沒勇氣挽回的愛


(六)
我想用心去感受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反覆無常
日夜顛倒
但唯一不變的是
我不得不承認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