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5:18:00戀秋

~浪漫的婚禮~

前天~到花蓮參加朋友的婚禮~

雖是匆匆兩天的行程~

給了我許多深刻的感受...

集團結婚~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喜氣~

在遠來飯店裡~"集團結婚新人報到處"的立牌前

站了好一會兒時間~

有份想過去報到的衝動~

呵~就是想參加這甜蜜的行程而已~沒別的想法~

在飯店還遇到專科時期追我的男生~

他可是來結婚的準新郎呢~

只是白目的同學竟然脫口而出~

"阿傑!記得秀秀吧?ㄟ~以前你們不是很熟嗎??"

> <|||...當場冷到極點...

我只有微笑著說"恭喜你唷!娶得美嬌娘"

心想~~還好...我有打扮...不比新娘遜色...

朋友開玩笑的說~別讓人家在婚禮未開始前就吵架囉~

那可是罪過罪過啊~呵~

婚禮進行時~我一直在想著~

倘若~我能挽著她的手~

一起走在這浪漫的維多利亞橋上~

接受大家的祝福~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兩個相愛的人~在眾人的見證下~

許下愛的誓言~

我要愛你一輩子...

竟然開始對婚姻有了憧憬~

只是...我們的婚禮...

對集團結婚來說~可能勁爆了些~

回程時~

在北迴鐵路的火車上~

將酸痛的雙腳抬高略做休息...

身邊的朋友提醒我~

"喂~別忘了你穿著小禮服ㄟ~注意一下形象咩~"

是啊~為了穿洋裝~搭了高跟鞋~卻折磨了我的腳~

下車時~改換上球鞋~背著行李~

呵~一副落跑新娘的樣子~

心中幸福的感覺~甜的呢~

因為~她~已經等在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