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2:12:28戀秋

~戀戀情深(三)~

潔如的生日到了~絮寧費盡心思的計劃著~如何給親愛的她一個Surprise~
在KTV訂了個包廂~託人訂了蛋糕~找來圈內的好友們~準備幫潔如慶生!

阿鴦再次見到凱兒~但~這是第一次見到珮琦~凱兒的女友~

凱兒正摟著珮琦~親密的唱著情歌~雪白的襯衫搭配有型的牛仔褲~
簡單的穿著襯出她修長的身材~在這樣的燈光下~她真是耀眼!!
被她擁在懷裡的珮琦輕聲唱著歌~笑容甜甜的~倆人相當登對~

"鴦~這麼晚才到?晚到的要罰三杯喔!!"絮寧說著便幫鴦倒了杯啤酒



"我剛下班就飛奔過來ㄟ~你明知道我不會喝酒~還這樣故意欺負我!
好吧!看在好姊妹生日的份上~敬你們賢伉儷一杯!!就一杯喔!!潔如~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阿鴦~你來幫我慶生我已經很開心了~你不會喝酒就別喝了~
喝果汁吧~絮寧~你別鬧她啦!!"

潔如笑得很燦爛~感覺到她真的很開心~很滿意絮寧為她辦的慶生會

"來~阿鴦~我幫你介紹~這是凱兒跟珮琦~凱兒你應該有印象吧?上次聚會
時你們見過面啊!"潔如講完還對我挑了挑眉~~真是刻意~~

"嗨~你們好!我姓林~林莉鴦~叫我阿鴦就好了!"

"我是凱兒~卓凱伶~她是珮琦~很高興認識你!!"

"大家都住北區有時間到家裡來坐坐聊聊啊!!
倆人同時跟我敬酒...

"ㄜ...我...不會喝酒...果汁好嗎?"

"喔~~偏心喔!!剛剛跟絮寧喝~就不跟我們喝~~"
凱兒故意拉高聲調說著..

"唷~~你們別鬧她啦!她真的是一杯醉的人~看她臉都紅成這樣了"
一旁的潔如聽見了連忙靠過來解圍

"我幫她喝吧!"此時佳樺跟儒君買了蛋糕進來包廂馬上就過來幫阿鴦擋酒

凱兒看了看佳樺~再看看阿鴦~笑著說"佳樺~啥時變這麼體貼啊?
莫非你心中一直戀著的那個人就是阿鴦?"

"喂~喝就喝~別亂講話~"此時佳樺臉上一陣白一陣紅~~
凱兒怎麼講的這麼直接...

"沒有啦!我跟佳樺還有儒君之前是同學~他們知道我酒量不好..."
鴦急著解釋..解釋..是解釋自己酒量不好?還是解釋自己是單身?
就是不希望凱兒誤會...不希望凱兒誤會...
鴦發現自己有點太在乎凱兒的看法...

"OK!唱生日快樂歌囉!"儒君點好蠟燭大家靠了過去~
許願~吹蠟燭~"喂~~許願要說前兩個喔!!"大家起鬨著要潔如說出願望

挽著絮寧的手~潔如微笑的說著~
"我希望大夥兒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尤其是阿鴦~
身邊那麼多追求者~挑個中意的~快定下心來吧!"潔如又挖苦我了~

"還有我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心~事業更上層樓!"
另一個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希望跟絮寧永遠相愛吧!!
真是幸福得令人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