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25:04㌔小婕 ,♪゜

[ ♫ ] ,, 複繩 ♡


[( ♡ )] ,, ♥ ,, [( ♡ )] ,, ♥ ,, [( ♡ )] ,, ♥ ,, [( ♡ )]

(激動)





話說, 我會跳複繩了 :) (感動 + 落淚)
我要感謝我的好同學 謝謝督爺教我怎進繩
謝謝許美晨教我複繩跑步
謝謝...........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還是謝謝我自己吧 !!! XD





本來一開始怎樣進都不知道 ,
不過我們班男生超厲害的 !!!
一教我怎樣進去我就可以跳併腳了 (感動)



後來就很嗨啊 ,

就開始跳舞孃


[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


許美晨在旁邊改編 :

[ 旋轉 跳躍 我是督爺 ]






整個笑翻 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03-25 19:29:28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選自...陳之藩 &quot謝天&quot

二年級課本有喔....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