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4:18:33Winnie

20110322

        最近常有些念頭,想了想,又很快的被其他事情引去。久了,也忘記當初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是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是對於好友的成就心生羨慕,所以對自己產生了自卑,不如人的感覺。

       想想這也是自己所做的選擇,選擇平平穩穩的工作,自然成就就有所限制。

       常常,我都一直想我也可以這樣,只是我不想去做,不是不能而是不願。但事實上是我跟本是個膽小鬼加上自我感覺良好,害怕東害怕西,結果就是連一步都踏不出去。

      我真個膽小鬼!

      真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要的是什麼?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最近的聚會,覺得你的距離離我越來越遙遠,好像有一條鴻溝。

      你飛的越高,我只能抬頭看你遠去。

      我想,這才是令我難過的主因吧!

 

 

上一篇:身體

下一篇:人生的勝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