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44:48Winnie

虛度

 

仔細想想,我算滿幸運的。

 

畢業後,很快就找到目前的工作,工作時間彈性,量也還好,

 

重點是,老闆人很好,不像這一行的多數老闆一樣。

 

雖然是一年一聘較不穩定,但以現在不景氣的社會來看,算很不錯了。

 

但是…..又想想….空閒的時候,真的好像在虛度光陰。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從以前就斷斷續續的想過未來的計畫,但常常就會無疾而終,陷入了想想想,然後不了了之的無線迴旋中。

 

翻出以前的文章,大多是如此這般的東西,毫無具體建議,唉,怎麼這麼久了,沒成長多少。(羞愧)

 

這次又到了該好好想想的時間了。

 

唉,妹說的沒錯,我也該好好想想了,不要再整天閒閒,想法很多,但多到不知道該如何實踐。

 

說到這個,我想我是各欠缺實踐能力的人,總是想要這樣,想要那樣,但都只是想想,實踐能力很弱。

 

加油!(好像每次結尾都是這句話呀!)

 

 

上一篇:知易行難

下一篇: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