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9:39:31~凌凌~

阿嬌現身張韶涵演唱會噴淚 吐心聲「我很愧疚」

歌手張韶涵與「阿嬌」鍾欣潼是演藝圈著名的好姊妹,張韶涵14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時,鍾欣潼還驚喜現身,給好姊妹加油打氣,阿嬌聽著張韶涵的歌還聽到噴淚,同時,鍾欣潼也感性告白,直呼對好友很愧疚。

張韶涵的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14日在上海開跑,鍾欣潼驚喜現身為張韶涵打氣,阿嬌還逗趣發文:「妳換衣服的時候,突然有人跟妳說good show,有沒有嚇到呢?見到我有沒有很意外?」接著鍾欣潼話鋒一轉,直呼對張韶涵很愧疚「這次是我第一次看你的演唱會」。

鍾欣潼現身支持並大讚張韶涵演出很棒又精彩,認為對方挑選的歌曲都是有故事的,甚至讓她聽歌聽到哭。張韶涵更是感動阿嬌的現身,發文並標記對方「我的Gil 謝謝妳特別來給我驚喜」,雙姝好交情溢於言表。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