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18:52:44~凌凌~

張韶涵《歌手》翻紅7月啟動新巡演

張韶涵於《奔跑吧兄弟》擔任嘉賓。(翻攝微博)

湖南衛視《歌手2018》總決賽日前落幕,由Jessie J奪下歌王寶座,張韶涵雖不如外界看好奪冠,但她因該節目翻紅,各方邀約不斷,近日受邀於浙江衛視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擔任嘉賓,在節目中穿學士服賣萌,錄影時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張韶涵的經紀人16日表示,她近期除了商演、錄製節目,正忙於籌備全新演唱會,預計7月起跑。

張韶涵因參賽《歌手》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甚至連她在節目上的造型,以及決賽裡頂著一頭及肩捲髮也登上微博熱搜,她也順勢大方在微博分享護膚美妝心得。

對於《歌手》比賽結果,張韶涵表示自己很榮幸站在這個舞台上唱想唱的歌,坦言「這一次我輸給了自己,希望愛我的人和我的粉絲們不要失望,因為我始終都知道我為什麼來,這個舞台上每一個歌手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是不被比較的」,認為自己已無遺憾。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