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23:13:01~凌凌~

麵包請把你的好閨蜜“糖”也帶走!

麵包請把你的好閨蜜“糖”也帶走!
 
好多朋友希望我分享抗氧化的秘訣~
我曾經以為我不吃甜的是會死掉的🤦🏻,比如說喝一般的那種黑咖啡啊,我都一定要加3-4包糖😆!喝珍珠奶茶也老是覺得怎麼不甜呢?蛋糕甜點什麼的我都沒少吃過🙈
糖攝取的越多越讓人上癮,我戒糖了‼ ️
我現在戒掉了大部分的糖份。其實糖份存在於很多地方,很多食物本身都有含有糖份。那什麼是好的糖跟不好的糖呢?精緻的加工後的糖就是不好的糖,這應該算是人類歷史發明以來最傷人類身體的一項發明❗️應該這樣講,我戒掉了所有加工的糖。
 
我的戒糖準則是:“1、不喝有糖的飲料(奶茶、罐裝飲料)2、不吃甜點(蛋糕、甜甜圈、馬卡龍、冰激凌統統不能吃)3、少吃特別甜的水果和酸奶”只要嚴格遵循這個戒糖準則,戒糖會變得比較容易一點。在我嘗試抗糖的過程中,是要求自己完全不碰醣類的(我覺得抱著就吃一點點的僥倖心態是戒不了任何壞習慣的)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非常痛苦,當你習慣了甜的東西,平時喝個咖啡也有糖,現在完全都沒有甜的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可是等到你不吃糖幾個禮拜幾個月,就會慢慢變成一個習慣。現在只要有一點點糖,我就會覺得哎喲這個好甜哦,我沒有辦法喝!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厲害!如果你看了我的分享戒掉了加工糖,那麼恭喜你💯沒有給自己藉口繼續與摧毀我們女孩子身材和皮膚的一大的殺手繼續苟且!

順便再來聊聊另外的一些我其實愛吃但很拒絕的食物。是的除了愛吃甜的東西之外,我也是一個很愛吃麵包,麵食,米飯的人。我就那種恨不得吃完火鍋還要來碗飯的寶寶🤫🤫🤫這也就算了,重點是上面的🏻寶寶是吃完麵包會再配上點蛋糕的。 🙈🙈🙈這些食品裡面都是有精緻的澱粉,對身體健康不好之外,還是發胖的原因。 (還會讓你很容易脹氣哦​​!)說到麵粉,我特別想分享一下【Gluten Free】(就是無麩質飲食,指完全不含麩質的食品)這個話題!但是呢,這個話題延展出來可以說很久🤔哈哈哈不如咱們擇日再聊這個。要不你們要說我是美食界的負能量了。喔不不不不不️!對於吃,我還是很有研究的哦!
 
現在朋友們聚會吃飯我們常常講到超級食物,又講到自己對食療的研究。我個人覺得食療是一種比任何藥物都有效果的,當你比較極致的去實施這個食療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體在一個禮拜或者兩個禮拜就會有所改變的喲!所以說完要戒的,現在就來說說抗氧化食物俗稱super food!我愛的super food 有✅羽衣甘藍(Kale),能預防癌症、保護骨骼!還有✅諾麗果,對身體非常好具有抗氧化和增加免疫力的作用!我會在早餐的燕麥里面加入諾麗果哦。 ✅藍莓(抗氧化劑和大量維生素 C),能預防癌症、保護眼睛。新鮮的藍莓是我的最愛,如果夏天我回去溫哥華都會吃很多很多很多。 ✅酪梨,有助於降低血壓而且口感很好。現在很多色拉里面都會放酪梨🥑✅亞麻籽,有豐富的纖維和 Omega-3,有助於預防心髒病而會幫助排便哦!除了多吃Super Food之外,我自己會定期的補充維生素。

因為工作太忙了,很難保證出差工作的時候可以從食物裡面補充到所需要的維生素。我會補充高單位的維他命C,不同於一般的維他命C,我的這個一款叫✅卡姆C,是卡姆的一種果實。特別推薦給大家哦!這也是我家庭醫生推薦給我的,說是維生素C裡面最好的。大家可以去查一下,自從我開始吃卡姆C之後身體一直保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即便是很忙的行程,身體也是有一個抵抗力在的。如果是要經常出差️到很多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朋友,我都會比較建議大家吃✅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是一個對你的腸道非常非常好的益生菌。我會買十一億以上的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的乳酸菌,它可以保護你的腸道,比如說它可以幫助醣類蛋白質脂肪和食物的一些分解和吸收可以生成維生素B群還有K。還可以協助人體吸收礦物質,比如說鈣啊,鐵啊,鉀之類的,簡單來講他就像是一個腸道的守護神,如果你的腸道的A菌夠多,它就會變成一個很優勢的菌種,讓你身體裡有害的菌沒有辦法在你的腸道生長。可以達到平衡腸道菌蟲的一個效果,它會讓你腸道蠕動變成正常化。我自己的經歷是有時候我們去到不同國家旅行的時候,在以前沒有吃這個嗜酸乳桿菌的時候,我去到沒去過的地方又吃了一些當地的食物經常會上吐下瀉(水土不服吧)。

後來我吃了嗜酸乳桿菌之後,這樣子的機率減少了很多。不能說肯定不會遇到,可是機率真的減少很多,腸胃也更強壯了。乳酸菌分兩種,一種是要冰在冰箱裡,另外一種是可以隨時攜帶的,兩種的含菌指數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挑選適合的嗜酸乳桿菌。我一般都會吃十一億以上,但是出國的時候我就會帶五十億以上的嗜酸乳桿菌。因為它的指數越高,它的功能性就越強,現在還有分一些比如說是專門給女性吃的嗜酸乳桿菌,大家可以去找一下。當然在吃嗜酸乳桿菌同時也不能亂吃食物哦,這樣才能保持腸道健康 ,嗜酸乳桿菌在腸道裡才能發揮作用。

分享最快樂!哈哈哈 希望大家覺得我分享的對大家有益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