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3:23:20~凌凌~

張韶涵 全面淪陷






作詞: 徐世珍

作曲: Braddon Williams,Cousin Fung

當愛出現地轉天旋
除了你別的我都看不見
Oh~你就是我等待的人
帶著你的愛終於來到我身邊

我忘記了時間你忘記了語言
氣氛比糖果還要甜~

Hey你可以靠近我一點
你可以捨不得眨眼
當我望著你幸福降臨快得像閃電
心跳得好強烈這是愛的感覺~全面淪陷~

你伸出手我沒有拒絕
你敢開口我就敢跟你去永遠
每一分每一秒都因為你而特別
浪漫也可以只是分享一杯水

分享每個白天分享每個黑夜
有了愛做什麽都對~

Hey你可以靠近我一點
你可以捨不得眨眼
當我望著你幸福降臨快得像閃電
心跳得好強烈這是愛的感覺~全面淪陷~

再好的人若沒有感覺
我寧願說再見寧願日子寂寞一點
直到你來讓我的胸口左邊
有心動的感覺oh~

Hey你可以靠近我一點
你可以捨不得眨眼
當我望著你幸福降臨快得像閃電
心跳得好強烈這是愛的感覺~全面淪陷~

Hey為一個擁抱而冒險
為一個微笑而失眠

為你簡單的一句誓言快樂得流淚
決定性的一切就是愛的感覺~全面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