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1:00:42~凌凌~

Angela 張韶涵 - 是我(Official Music Video)


"是我"MV首次以舞台劇意象視覺 肢體表演做全新嘗試與詮釋 

"是我"MV導演游紹以抽象方式拍攝,全新的視覺呈現,傳達Angela的歌詞意念.
當世界要從黑暗轉為明亮之前,世界是最黑暗的,
但她不害怕,走得每一步都如此堅定;
散落四周的流言蜚語,戴上面具彷彿冷漠的人群,
她不害怕恐懼或逃避,大步走向前去面對;
與自我拉扯,自我掙扎,就算痛過錯過,都是自己的一部份,
因為只有自己才是真的.





走過最黑暗的,蛻變後便是全新的自我,真的我.
"是我"正是Angela自己的故事,
更唱出每個為生活認真而活,不輕易放棄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