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2:00:00~凌凌~

張韶涵重返華語樂壇行列 自爆多年前已慘遭青峯解胸罩

   

從「隱形的翅膀」到「有形的翅膀」,張韶涵更加堅定自己想藉由音樂與歌聲傳達愛的力量,「只有自己在經歷過一些事後,才更能發現身邊許多愛自己的人。

隱形的翅膀』就像是給大家無形的力量,『有形的翅膀』更是百分百要獻給身邊最愛的人和最支持我的歌迷。」「有形的翅膀」這首歌是邀請好友青峯量身訂作,和青峯結識於合作「藍眼睛」一曲,兩人從此成莫逆之交,私下也常抽空歡聚,張韶涵更透露青峯「一秒解胸罩」的親暱舉動,她早在多年前就遭遇過,「這大概變成他打招呼的方式,當時他就冷不防的解開,我當場還愣了一下!」

前往義大利拍攝專輯視覺影像,雖沒有特別的豔遇發生,卻也得到不少讚美!「義大利好多養眼的男生,他們都會脫掉上衣露出肌肉線條,而且我在拍照時都會一直對我喊『Bravo!』。」此外,最近因忙著專輯宣傳,體重又意外下降至39kg,「我其實食量很大但又吃不胖,只要一不注意就會瘦下來,但我還是會以健康為主,想要恢復到標準體重43kg!」

至於大家對她工作以外私領域發生的一切,她也坦然以對,「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很多事情也不用特別去解釋,我三年前就選擇不看報紙,因為真的覺得有些新聞報導不盡真實。」未來,張韶涵透露只要時機成熟,也想嘗試詞曲創作,希望能有更多人能透過音樂,認識到更真實的她,讓她成為大家生命中「有形的翅膀」與更有力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