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0:59:26~凌凌~

張韶涵倔強 有委屈也不哭

     

沈潛2年再復出的歌手張韶涵,始終以「那件事」來指稱與父母之間因財務產生的嫌隙,她在接受雜誌「美麗佳人」專訪時提到,「沒有對不起別人,就有必要捍衛我的權利。」

 

「美麗佳人」表示,2月號封面人物張韶涵在雜誌專訪時指出,有件事對她而言就像提及小說「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一樣困擾,被問到與父母之間因財務產生的嫌隙,張韶涵用「那件事」來代替。

 

 

張韶涵在接受「美麗佳人」訪問時表示,「我只要知道自己沒有作錯事情,就會很倔強,我沒有對不起別人,就有必要捍衛我的權利。如果我沒有作錯,我絕不願意哭,我哭,並不是要大家同情我,這是我的堅持。」

 

談到愛情,張韶涵說,「我還是希望有天可以找到白馬王子,但是他要是個完全可以依靠的對象。」張韶涵認為現階段有很多事情發生,她還要照顧弟弟、妹妹,還沒準備好要談感情。

 

 

「美麗佳人」表示,張韶涵說,「真正愛你的人,要禁得起時間考驗,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還沒有ready,他就會等到你ready。」

 

沉寂2年才復出,回到鏡頭前,對張韶涵有指責也有關心,面對正反2種聲浪,張韶涵說,「就來吧,這條路比當初預期複雜很多,但選擇踏上後,我就不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