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1:01:05~凌凌~

張韶涵:我和范范不能說是好朋友

范瑋琪、張韶涵是演唱會上的好伙伴,她們常都會擔任彼此演唱會的嘉賓,而她們的“友情宣言”《如果的事》更是每個演唱會上的必唱歌曲。這樣的搭配為她們塑造了一對好姐妹的形象,讓大家認為她們是一對好朋友,但事實不見得如此,最近更屢傳她們不合。實際上,Angela從加州養病回來復工後,整個人的性格顯得不同了。

五月份,Angela在本地售票開唱,范范擔任嘉賓,兩人台上合唱“情歌”《如果的事》,私下卻是互動冷淡。據了解,兩人在後台休息室完全沒有交集,Angela獨自享有一間休息室,范范則和郭靜共處一室。事實上,Angela在演唱會前接受新動網訪問時,就語出驚人,表示她和范范其實不是好朋友。

她說,“我們比較少(一起外出)哦。因為我們就是不能說是很好的朋友,就是在公司常常見面,然後她都會常照顧我這樣子。”

Angela說,她和范范是通過公司認識彼此,而且一起上通告、出席活動都純粹是公司安排,似乎暗示這並非她們個人的意思。

接著,范范11月初將在台灣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Angela似乎有工作在身,所以無法同台演唱,讓兩人不合的傳聞白熱化。

自從心臟出現問題後,Angela幾乎都處于修養狀態。這場病更似乎把張韶涵變成了另一個人。她在恢復健康後,屢傳負面新聞。

Angela從加拿大回國後,原本嬌小瘦弱的她,不但胖了七公斤、大腿變粗、小腹變凸,身材整個變形,甚至一度還被疑似懷孕。

Angela除了身材走樣,整個人個性也突然迥變,向來面對媒體習慣打官腔的她,不但公開在媒體上,表示她操勞過度,一年休息不到30天,挑起了和經紀公司之間的戰火。福茂唱片國內部總監吳怡芬當時就此事表示,“張韶涵數學不太好吧!張韶涵現在學會透過媒體跟公司放話啦!沒有長時間休假這件事,是她個人說的,8月底結束奧運相關活動後,就要準備錄音了。”

針對這點,Angela早前告訴新動網:“我覺得公司應該沒有這樣講過吧。因為公司一起合作的伙伴應該是最信任彼此的吧。在這部分,我講的30天是說,真正有30天的時間是可以讓我可以休息到。我可能平時在台灣我有一兩天的休息,可是我都還在忙,我可能也還在處理自己的事情,因為平常的時間都是給了工作,很少的時間可以去處理自己的事情。可能前兩年,剛開始發片、剛開始在這個行業的前面兩年都是比較沒有休息的狀態。自己是個工作狂,所以都希望可以很多工作這樣子。那可能最近就會以身體比較為重吧,因為如果有一個好的身體,可以迎接更多的工作。”

負面消息接二連三,新加坡演唱會過後,原本和她如影隨形的張媽媽就傳出了和張鎬哲的不倫戀,Angela便多次因此事與媽媽發生口角,還與媽媽徹底畫清界線。

據國外新聞報道,張韶涵突然性格轉變的主要是因為她不甘心一直被家人、公司當成搖錢樹。出道五年來,張韶涵因為是家裡唯一的金錢支柱,所以必須不停工作,無論是唱片、偶像劇、廣告代言等工作始終應接不暇,讓她無法喘息。渴望戀情的她無論是和許孟哲、顏行書、潘瑋柏出遊,都因戀情曝光而見光死。

Angela也因承受巨大壓力,決心“做自己”,兩個月前她悄悄在身上刺上“Angela”的圖案,宣告自己“想挑戰以往不敢做的事”。日前她也將座右銘“Only God Can Judge Me(只有神能審判我)等叛逆字眼套在自己身上,顯示她不想再受束縛。

近日,她更被台灣記者拍到帶著妹妹一起泡夜店吃喝玩樂,被拍到的素顏,是竟眼窩凹陷,成了名符其實的“熊貓眼”。對于Angela向公司告假休養,卻四處玩樂,是否真能順利收心在十月展開新專輯錄音工作?吳怡芬回應:“說她素顏會嚇人有點誇張啦!有聽說她要買車,沒想到這麼快。年輕人上夜店玩很不錯啊,我相信她會有節制,也不擔心她的錄音工作。”

喵ˇ庭 2008-10-19 13:50:02

偶最最敬愛ㄉ韶涵..怎麼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