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06:43~凌凌~

Elva遲到又撞鞋 賠吃10餐

歌壇小天后張韶涵、蕭亞軒(Elva)昨出席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辦的PROMAX手提包派對,不約而同都選擇有「紅底鞋」之稱的Christian Louboutin同款露趾高跟鞋跑趴,張韶涵透露自己擁有該品牌近20雙鞋,遲到1個小時的蕭亞軒則大方笑說不介意撞鞋,並準備請主人楊欣吃10頓飯賠罪。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楊欣挺著8個月的大肚子辦派對,所有閨中密友都來捧場,因彼此是「牌ㄎㄚ」。而要好的張韶涵到場15分鐘就得離開趕赴機場:「我要飛香港,真的是來看楊欣的。」對於腳上的紅底鞋,她說:「以前覺得很貴買不起,買了第一雙之後就無法停下來,想說怎麼有這麼好穿的鞋子啊?結果越買越多,現在將近有20雙了。」

蕭亞軒因為忙著錄音,遲到1個多小時才進場,她踩著與張韶涵同一雙高跟鞋衝下計程車:「我最近很少出席派對,我看要請楊欣吃個10頓飯賠罪吧?」有傳言指出她因曾與醒吾二公子顧定明相戀而與楊欣、顧奇明夫婦熟識,她打哈哈回應:「認識太久了,我都忘了怎麼認識的。」 3

~孫芸芸姊妹喊冷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與姊姊孫瑩瑩穿著單薄的小洋裝跑趴,孫芸芸說:「外套放車上,快冷死了。」孫瑩瑩也附和:「我的腳要凍僵啦!」兩人因冷到不行,昨晚難得的對媒體問話簡單回應,急著進入會場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