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00:02~凌凌~

張韶涵化身影蝶 活力四射

張韶涵將於 14日全亞洲同步推出第五張大碟《 ANG 5.0》,昨天新專輯預購首場簽唱會台北場正式開跑,只見張韶涵身穿象徵「奧運運動家精神」的露肩五彩透明薄紗最新春裝「彩虹運動裝」現身,一上台,就有如一隻活力四射的彩蝶般,讓期待跟心目中偶像直接面對面接觸已久的上千名歌迷驚豔不已,全場陷入瘋狂!

簽名會開場不到 1小時的時間,張韶涵就簽了超過一千張的預購專輯海報,簽到右手差點抽筋。還有一名男歌迷在台上排隊簽名時,突然對著張韶涵下跪示愛,當眾大喊:「妳是我的女神!我愛你!」讓張韶涵又驚又喜,直笑說:「謝謝你,但你還是趕快起來吧!」


為了達成全台十場預購簽唱會跑透透的目標,也希望這張求新求變的最新專輯《 ANG 5.0》讓張韶涵在華語歌壇更上一層樓,昨天福茂唱片斥資 50萬台幣打造「移動式競技場」舞台,讓張韶涵簽唱會走到哪裡,競技場舞台就原封不動的移動到哪裡!張韶涵在又唱又跳第一首主打快歌《我戀愛了》後,從舞者手上拿起聖火火炬,點燃象徵出征必勝的聖火塔,希望張韶涵演藝事業越來越火,新專輯銷售成績越來越旺。

為感冒咳嗽所苦的張韶涵,昨天敬業的穿著最新春裝訂製服上台,並現場演唱三首新歌《我戀愛了》、《不想懂得》、《樂園》,並大跳自創的『戀愛機械舞』。張韶涵開玩笑說:「其實今天我唱新歌一點都不擔心忘詞,我最怕的其實是喉嚨不舒服,不小心會唱到破音啦!」由於明年將是奧運年,張韶涵這次新專輯的服裝造型除了強調「時尚、俐落、性感、浪漫」、還有一款象徵「奧運運動精神」風格的露肩中空五彩透明薄紗春裝『彩虹運動裝』,青春洋溢中又不失浪漫性感之美。

昨天西門町封街現場盛況空前,長長的人龍蔚為奇觀,歌迷們一路從武昌街排隊到西寧南路上。簽唱會現場還有一段小插曲,因為張韶涵新專輯的製作人陳俊廷剛好就是昨天生日,古靈精怪的張韶涵把陳俊廷拱上台後,還請台下所有歌迷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祝陳老師生日快樂,現場氣氛相當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