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3:56:55DaMei ♥

曖昧遊戲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

等待放晴的那天/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

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跟期待

一切都只是你的曖昧遊戲

 

-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

--

愛情需要一些呼吸/偶爾保持一點距離
感情的路總讓人好無助/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心被你的手握熱的心情

-


 

上一篇:我難過.

下一篇:我是真的快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