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9:01:27DaMei ♥

難以捉模(!)

 

 

每次都想順其自然

但每次看到都會好在意

朋友說 屬於我的自然會屬於我.

還有人說 現在還小.用心經營朋友關係就好

男女之間本來就不能有太多的肢體接觸.

對女生不好我也知道但我只給他碰.

雖然這樣還是不好

這些我自己也知道..

但我每次都想的簡單/但做很難

卻陷的更深/他不是我的誰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缺點...太固執!?

受了傷.卻想再繼續受傷

一定要等到傷痕累累才知道可怕

 

愛很難很難/難以捉模

不小心碰上了..就像是中了毒/而且還越中越深.

每次毒癮發作就想繼續下去!因為甜蜜都只在瞬間.

但沒有了毒的介入/又好不舒服好痛非常的.

 

 

 

-

天真的以為時間是解藥但我錯了 .

 

 

我偽裝著表面假裝自己沒事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會在乎每件事

難受只有自己懂.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