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8:21:00♫鬼‧牛奶♬

調適期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有補習吧

ㄎㄎ

現在的我不知為何從開學到現在還沒辦法調整好我的腳步

我沒幫到社團的忙

也沒處理好補習班的事

我也很擔心我的學校功課

我一直想找到平衡點

但我還沒找到

還害大家擔心

班上又有人叫我小孩子了

他們說我就像小孩需要人擔心

但我也不想

我真的很想都做好

昨天我跟我爸談過

我跟他說為何我都不如姊姊

他叫我不要再跟姊姊比了

因為他認為我們又各自的優點

是嗎

姐姐以前是管樂社社長 而且功課又好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什麼都不如

我真的很想跟姐姐一樣甚麼事都做得很好

ps.謝謝卞與小可愛的體諒

上一篇:最近我好蠢

下一篇:討厭號碼不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