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4:32:00♫鬼‧牛奶♬

你們太過緊張囉

我雖然身體不好

好啦明說就是你們所說的心臟病

說真的你們不用那麼緊張

我是後天的

而且算是自己造成的

我很容易緊張

導致心臟衰竭

我心跳率是一百多

哈哈

但我還不是好好的

只是要吃藥而已

有時看你們那麼緊張害我有點自責

確實我發作時

我人會真的很不舒服

甚至我會想嘔吐

因為那時我根本沒辦法呼吸

我醫生說我心臟在空打時

我就會感到難受

我自己很清楚

我如果不吃藥的話

心臟痛到我很想死吧

我想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不用那麼緊張

我還不像正常人一樣可以規律的生活

只是有些活動我不行罷了

ㄎㄎ

所以你們別緊張好嗎

ps我身邊的好友們

我最近真的有乖乖吃藥啦

別緊迫盯人好嗎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你們越來越像媽媽了

好可怕
 
 

上一篇:兩種性格

下一篇:給可愛的國小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