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1:22:53尚未設定

帶球跑百米

說穿了,根本就是為了一件小事情借題發揮。

早上為了[如何教導包子正確使用包子專用尿盆]而產生歧見。爸爸說要等包子尿錯位置然後馬上打他,但是媽媽說,打過好幾次了 包子還是尿在同一個位置,我覺得應該是讓包子想辦法尿在正確的地方 然後用力的給他獎勵才是。

包子自從到了新環境,在陽台門口尿了一泡尿之後,就在也不肯更換尿尿的位置了,每次都在同一個地點尿尿大便。為了包子的便廁問題,我們幫包子設計了一個尿盆,但是包子不領情,硬是不肯乖乖的就定點尿尿。人家說,狗狗對於第一次的印象很深刻,而且很固執,果然是如此。即便我用各式清潔劑除臭劑甚至香精油企圖消除尿漬味,但很顯然的到目前尚未奏效。

於是,媽媽將包子綁起來,繩子綁的短短的,讓它只能在尿盆上活動,希望包子因為尿急,[不得已]在尿盆上尿尿,那麼媽媽就可以[大大的]獎勵他,說他好棒了!!

雖然媽媽講的頭頭是道,但是爸爸就是不認同,自己小小的賭著氣。沒多久,爸爸便催促著媽媽出門了。眼看著包子還沒有尿尿,心想時間也來不及,媽媽只好暫時放棄,把包子鬆綁,然後進房間換長褲。

從爸爸跟媽媽說[喂~走了啦],媽媽只做兩件事情,第一件:很快的去把包子鬆綁,第二件,進房間換上長褲。就這樣,很迅速吧,都沒有像某人一樣,明明催促著出門了還在那邊摸摸頭髮、摳摳腳指頭、甚至把有點濕的雙腳晾在椅子上面"等腳乾"唷~

好啦,就在出門的時候想起來最近肚子餓的特別快,想回冰箱拿個蘋果帶去辦公室充飢,就這樣,大爺居然不爽等待自個兒下電梯走人了!

等媽媽拿到蘋果才發現,昨天晚上千交代萬交代請爸爸拿走的發臭長蟲垃圾他又忘了拿,這下可好了,媽媽拿著兩大包臭垃圾,直奔一樓追趕爸爸,大著肚子的媽媽就這樣帶著一個小球提著兩大袋垃圾的百米競速的衝出巷口。一邊跑一邊非常的不爽,每次出門都只顧著自己,他只要顧著自己的公事包帶了,手機帶了,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而我總是要在他的屁股後面收拾著他喝完的牛奶杯子、丟在桌上的麵包袋、並且儘量在他有限的耐心消耗殆盡前將垃圾打包好順手拿到樓下去丟!!

我幹麻呀!!家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垃圾又不是我製造的,我幹麻要頂著肚子百米競速的給你提垃圾呀!!明明昨天晚上就提醒你要倒垃圾,出門前也再次叮嚀過,結果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還嫌我動作慢??我是個不化妝就可以出門的女人,一天待在鏡子前面的時間比你這個男人還短,因為我不需要[慢慢的][小心翼翼的][一根一根的]梳我的頭髮,也不需要每天對著鏡子刮鬍子,早上的早餐我都是帶到辦公室才吃的唷!!如果說早上我比較晚出門,不是洗衣服、收垃圾就是餵小包,都不是我的"私事",ok?

告訴你,老娘今天不爽,反正今天出門匆忙根本也就沒帶手機,家裡的鑰匙現在只有一付在我手上,你...打電話聯絡不到我,你...沒鑰匙也進不了家。嘿嘿,套用侯文詠的的一句話,[千萬別跟自己的老婆過意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