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5:55:39pi` & lo`

TUE DAY

本來SNU是和氧氧第一次的約會...

可是氧氧臨時有事,不能出門...【寶貝對不住捏,我誤會妳了】

因為那時我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所以有點氣拉!

明天就是七號了→【我喜歡7這個數字】

不過寶貝說...要離開妳生活在那十八年的家...

我在想...妳會不會後悔?會不會覺得傻?會不會讓妳的家人擔心?!

。。。

總之,我還滿擔心妳的決定。。。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

我不想妳和我交往後,愈變愈壞。。。

我是滿想和妳住一起的,只是沒想到結果是這樣拉...

我擔心寶貝、擔心妳的未來、擔心這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