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45:28 * 一 芬

這一次














這一次 我想了很多


包誇了想了很多是

很多人

包誇想起你 ..

之前的你

現在你一個人

好好加油

我只可以這樣說

雖然曾經恨過你

但是你卻給了我

我大的回報

讓我又失去才懂得珍惜

又讓你成我手中留走

又讓我遇見

我想要的人

阿意我有好想你


=ˇ= ...




該學會長大成長了

祝福你 ~~~ 在好的學校好好讀

我曾說過朋友不用作

這句話我還是知道

蛋我想收回我說這具

可是我又不想收回

不知道 反正 我們是陌生人 = =



好久沒打了 @@

心情爽就來打


這可是我的秘密



哈哈 ......


我不想在讓幸福重我手中溜走

我會乖乖的

想你

上一篇:妳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