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1:27:27♥ ﹏ 阿柔☺

有無












是否 。


挺累的啊


這會傳染啊 : )


像是,很煩心


考試快到了


我不能依賴電腦了


我不能碰了


更不能依賴了


更要獨自的獨立


那、那個呢。


我想我會放下一半


我想我不能全心全意了


我想我們都可以為未來從現在開始努力


你會懂 , 我們說過的一起努力


希望如此。


希望我們都能夢想成真。


未來會更好



希望我們都能明白。



今天真的是空了


現再是二月,五月就要考試了


我四月就要準備完整了


現在呢 、 現在呢



希望沒有任何能夠干擾於我



希望我能夠更好。



未來不只是現在。而已



放手一搏 , 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上一篇:☺ 多久 [ 新增 ]

下一篇:還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