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59:08♥ ﹏ 阿柔☺

☺ 自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決
          嗯 , 好一個招數





 
             不宜觀賞↓











        

 

 




            【 貝戈戈女人 =]  
             你好讚喔
             沒關係的拉 :D 】


             反正 …
             我又沒怎樣
                






             哈哈  ﹏
             我是清白的 :D
             哇哈    










          不必要的人, 不需要受到任何 …
              哈*
             我自己懂






























     


             太讚了 … 接下來會很 … 美好
               哈* 又是一場戲
               什麼時候結束呀 ?
               或許很快嗎 … ?
               不知道 , 這場戲由誰控制?
               不重要 , 我會好好陪你們演。

上一篇:☺ 微微笑

下一篇:☺ 不知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le 2008-05-31 00:29:02

唉~~~~~~~。
哪個賤女人=]
?

版主回應
呵 =]
沒事沒事 。
2008-06-01 0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