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37:29♥ ﹏ 阿柔☺

☺ 又

















          很煩:( 很多事

          又是命運輪迴 ?
          還是早已注定
          又該上演同樣的戲碼 ?




          何必這麼苦 何必這麼煩


          即使祢早已注定好了
          即使我在疲憊
          我會堅強。



          都是我的錯ˋ都是我 , 是我的錯
            不是嗎ˋ?
            是我不懂
            看透這戲碼
            只是不願意讓它從演
        


           那或許ˋ
           早已踏入這陷阱
           是否無法退回
           是嗎ˋ 是這樣嗎?

           誰能告訴我呀
           上帝ˋ 祢能述說嗎   


           真的ˋ  只是不願意在這樣
           





           腦海裡 ˋ 又是反反覆覆
           我不想回憶從前 , 我也不想看現在
           若能逃,或許ˋ我會逃避
           但 , 現在 我或許不會這樣做
           選擇面對 , 我接受
           我面對所有的事
           


           安靜 安安靜靜的
           別在七嘴八舌了。 


           身心疲憊,不必多說什麼
           只因為我懂 , 那還是安靜吧
           全部全部所有的事
           我懂ˋ 看在眼裡
           但我卻無法進退
           想ˋ或許早已有安排
           或許我只需要對我的人生面對就好了。





                 即使是這樣我又有什麼辦法
                    我,還是什麼都無法做:(
                           爛透了。

上一篇:☺ 近

下一篇:☺ 微微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