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0:12:24瑪莉.陳.海苔

什麼事是真的?

說是這麼一回事,

我看看... 狀況好不是這麼一回事,

什麼才是真的?

 

很可恨...

長大的人,

...其實都只在乎自己快不快樂,

 

卑弊

 



 

這讓我想起,

很賤的事,

前幾天她跟我說的,

那個死要錢的女人要她付瓦斯費,

結果剛剛又問她 : [ 幹嘛工作那麼累 ? ]

一直要錢,

還問那什麼鬼問題,

 

賺給你開的唷?

 

還有好不容易裝了網路,

給了那老太婆一千多,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付錢,

又說要從她的戶頭裡扣...

 

偷看她的存摺(壓在抽屜的鐵盒下,你沒翻怎麼看的到?!)

發現她領了四千出來,

就跑去鬧我爸...

跟那老女人講是買相機,

她還一臉你去買垃圾的表情

真是干你什麼事?

 

 

***

上一篇:我的微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