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39:01瑪莉.陳.海苔

我不幸了...

今天超級不幸...

手機掉進馬桶哩,

這次他真的壞了Q口Q

我每次上體育課都會被我摔在地上,

撿東西彎腰會被我摔在地上,

上廁所脫褲子也會被我摔在地上,

雖然她身上傷痕累累,

可是我一點也不打算換掉他...

拍拍靠他,

我的電話簿也都靠他,

就因為有她我才可以不必戴手錶,

而且裡面還有我的兩百四十二封簡訊,

今天,

他卻像兩千零八年一樣逝去,

我的天,

我的BenQ

為什麼你不會自行痊癒?!

有白血球抵抗病毒也好...

噢'''

 我拜託你

                        活過來吧 !!

 

I need you .

我的電話

我的簡訊

....

 

我的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