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48:49飛飛這樣*

free









媽拉 解放了耶

哈哈哈哈

考完拉

我會考好的 :)

但是我不看晚報 因為會緊張

明天去學校 就狂拍了阿

哈哈 紀念一下 是不是

六月九號畢業

學弟學妹 快送我花

哈哈哈

隔天我要去找我姐

woo

想必又是熱死人的一天


哈哈 話說我今天幹了很crazy的事


想說考完事了

我就把講義一本本的丟掉

哈哈哈

之後 運動服 塞不下

頓時我覺得衣服很臭又很礙眼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把運動服上衣給丟了

反正我有三件 哈哈哈哈

我姐孝笑到瘋掉


哈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 四處晃阿

之後回家阿


沿路我會笑死 哈哈哈

真的有夠白吃

哈哈哈


考完心情就是很好

明天去學校 玩了阿

上一篇:嚇-*

下一篇: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