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08:46飛飛這樣*

糗到我了










今天幫芋頭畫美術作業

他請我吃便當

哈哈哈 不錯的交易

而且配合他智商不能做太美

哈哈哈

她光那張作業就花了一百塊

都是叫人家幫她做

我就很期待吃便當牙

便當來了 張瑞鴻很好心的拿了一個給我

我剛好是反坐著

我就站起來轉動上半身 伸手去拿

誰知道一個重心不穩 把桌子整個靠倒

哈哈哈 東西掉光光

但是最好笑的是 便當還很穩健的在我手上

我的腰已經快被我撞斷了

哈哈哈

我誓死為食物效命 哈哈 北假 :DD

從小媽媽就說不能浪費食物阿 所以要保護便當

我才不想被雷公 ㄎㄚˋ死

哈哈哈



上一篇:打球--*

下一篇:耍到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