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25:26icylolly 

笑忘书据说是一首写给自己的歌。

一个人要走过多少路才敢在所有的路口都有坚定的方向和选了就不后悔的勇气
一颗心要承受多改变才能最终成熟长大对一切的沧海桑田开始冷静地跳动

绕一圈又回到原点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我
那么相同
其中该有多少改变是痛彻心扉的
又有多少成长是无可奈何的
不论如何
我再一次是那个我喜欢的自己
不害怕
不担心
足够勇敢、自由自在

人的蜕变总是一个圈
那么多风景,只是终于弄清楚了一切的理由和原因
谁要你打破砂锅问到底
谁要你不甘心就那么平庸
跟世界道个晚安。还记得我么

小孩子的心气不曾改变
固执的念头不曾改变
软弱和懒惰不曾改变
不超脱和不洒脱不曾改变
然而路还那么长呢。
数一数,资本还够,不如挥霍

简直想大吼一声,这世界真美好

要做一朵太阳
我自己的太阳
世界的太阳
生命力一直都在 光芒一直都在 温暖一直都在 坚定一直都在
那才是我要的自己

笑忘书据说是一首给自己的歌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一份礼物
我就是那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