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8:22:24icylolly 

思念是为了遗忘。

终于进来。

安定、安定、尘埃落定

再没有不舒服的阻塞感

再没有不安全的胆怯

再没有、再没有

一切都是一直以来的样子

你才是我一直以来依赖依赖再依赖都不会离开的地方。

——————————————————————————

我很好我很好我非常好

自我暗示的后果会是完全实现么

为什么还是觉得我不好

迷茫坚定动摇迷茫再坚定

每一次都太痛苦

可是循环往复不止息

结局就是让人窒息

我在北京萧瑟的秋天里在金灿灿怒放般招摇的叶子里大口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没有谁的空气。

——————————————————————————

冷 很冷 非常冷

用一只手指骑车

用一滴眼泪生活。

在5度的温度下固执地穿一条裤子两件单衣

张扬的显示我山寨南方人的伟大素质

————————————————————————

哪里才是家乡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今天是2009年10月30日

小雨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关于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了解

。。。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远

努力走远

我的眼眶里太满。。

——————————————————————————

刹不住车的倾诉

我写了那么多那么多。

转身扛起个大盔甲

走在冷冷的风里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