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9:18:12蘿莉楊

2013瑞士之旅11-2 Sunnegga Express桑納格地鐵

上午的雪地大迷走真是嚇到膽都汽化了,回到小飯店吃飯休息之後,體力恢復又馬上去趕搭Sunnegga Express,真是一刻不得閒。



桑納格車站為在河的另外一岸。

我們在兩點五十五分走到車站,最近一班車三點整發車,兩個人還好整以暇地走,沒想到車站到月台要走過一條長長的地道!進到車站才知想得太簡單,兩人拔腿狂奔。迎面而來的日本人還用日文跟肚皮哥說;還有一分鐘。蘿莉私以為肚皮很容易被日本人當成同鄉,哈哈哈!

結果奔到閘門前站長已經關閉閘門,因為月台上有工作人員在搬貨物,所以站長不讓我們進站。只好等下一班車

超傾斜月台,看起來比皮拉圖斯山的坡度還陡哩!







車子全程在山洞裡行走,一出車站,哇塞~視野很好的觀景台。







路標標示了有二三十個地點吧!肚皮選了一個最近的湖-萊伊湖Leisee,然後我們就順著指標走下坡去。



跟著山路彎來彎去,山坡上還是有小小的積雪,我和肚皮都還是穿著外套。







走了十五鐘,終於來到路標說五分鐘路程的萊伊湖!



太猛了!除了湖邊有一座兒童溜滑梯之外,有人下水在湖裡游泳,不是還在穿外套嗎!!!!







帶張毯子舖在椅子上,山景第一排的VIP雅座。

都來到第一個湖邊了,忍不住心裡「都來到這裡了,不如再往前一點」的念頭,要求肚皮再往前走一個湖好了,路標說只要半個鐘頭。

但是早上的雪地迷走實在太驚險,肚皮驚魂未定,他說走半個鐘頭就好,如果沒看到湖我們就要回頭,因為天色慢慢黑了。




沿著湖邊的石子路走,到後來變成這樣的羊腸小徑了。不僅路小還有起起伏伏的坡度,本來希望轉過上圖小徑盡頭的轉彎處後,可以看到下一個湖,沒想到那只是轉過山的另一面,完全沒有湖的蹤跡。蘿莉還傻傻地想往前看看,明明從馬特洪峰下來一路唉唉叫累的就是我。肚皮肯定是不想背我走回來,立馬宣布調頭回程。


心有不甘只好跟萊伊湖照一張。

然後我們就發現為什麼指標說萊伊湖只要五分鐘的原因!

 
居然有電梯!!!!!!!

手刀奔上電梯,結束今天的馬特洪峰驚險日。

明天是移動日,前進避暑勝地聖摩里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