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22:24:33蘿莉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肚皮哥是個話不多的老實人,蘿莉常常戲稱他是省話一哥,但他總是會有一些很貼心的舉動,讓人非常感動。

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延到禮拜天才回娘家跟爸媽吃飯。飯後大家坐在客廳吹冷氣看電視,慢慢地一個一個退回房間午休,三點半過後又一個一個走出來客廳集合。我提議大家來唱歌,其實是要驗收爸媽對點歌系統的操作是不是熟悉。裝了中華電信MOD六年,雖然內建卡拉OK,但爸爸媽媽對於這樣的科技產品還是有點摸不著頭緒。

怕爸爸媽媽要在茫茫歌海裡找歌麻煩,我把他們點過的歌都加進「我的歌本」裡,老爸老媽只要從這裡「按全部加入歌單」,就可以開始歡唱了。當然前提是他們要能從一連串的確認和上下左右鍵中,成功找到他們訂的包月入口 XD

歌單當然是老爸、老媽喜歡的台語老歌居多,跳出「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時,老爸把麥克風嘟給肚皮哥,要肚皮哥陪他唱一首。肚皮哥接過麥克風,直喊我的名字:「楊蘿莉你過來,楊蘿莉你過來,我要唱給你聽。」真是肉麻的開場白!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就在蘿莉一陣臉紅和傻笑中,肚皮唱完了這首肉麻情歌。老爸老媽在旁邊鼓掌叫好,哈哈~

結婚之後就很少能跟爸爸媽媽相處了,爸爸媽媽一定會擔心我過得好不好、丈夫對我好不好、有沒有好好體會到做人媳婦的道理。我想爸爸媽媽看到肚皮毫不吝嗇的為我唱了一首歌,應該知道我肚皮哥對我很好喔,希望他們不要擔心。


(圖文不符之這是花蓮雲山水)

下一篇:蘿莉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