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50:18*~ 小龍貓 ~*

 * 生日快樂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以為只有幾個人知道

但是

當我進了校門 要走上去 到教室時

就看到事情不對 怪怪的

就不太敢進教室

就想要偷偷看 但我頭一探過去

班上的人在幫我慶生

我...忍不住哭了 太感動了

(這是我第一次 班上同學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們大家

就接著收到了好多禮物

媽咪:龍貓的手機帶子(我還沒生日就送我了)

玟子.書瑋:頑皮豹(他很收歡迎唷.也是我的"男朋友")

婉菁.380.寵物:小豬的灌子.手機的套子

佩佩:泰迪熊

狗狗:小熊維尼(聽說他已曬日光浴)

姨媽:龍貓吊飾 跟媽迷送的一樣 卡片

蕭蚊子:糖果一包

寶貝兔兔:一盒禮物裡面是糖果餅乾.一包棒棒糖.卡片

魚魚:晴天娃娃(你說每天都要跟他一樣的快樂).戀愛福帶糖

毛毛女兒:龍貓的髮飾(很可愛的捏).卡片

育綺姐妹:龍貓的抱枕.龍貓的鉛筆盒.一支棉花糖

奶茶:龍貓娃娃一隻

小孩孫女:棒棒糖(細菌人.小病毒)很可愛捏

小穎學妹:卡片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生日快樂"

我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 在下午的時候

午休起來 我去找我的頑皮豹娃娃男朋友 

在起床的時候我的大象手機套子還在

但是 ella叫我們上去跟2恭的人拿作業本

要下樓梯時發現大象不見了

我就往回走看看 

一直都找不到 我很難過

但我們有去抽查室  

下課馬上再去找  找不到。。。

也問了好多人  大家都說沒有看到

還帶著照片去找  找不到

所以我就哭了

因為那是380送我的禮物 聽說一隻不便宜 還是手工作的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照顧好他

下午

老鼠突然不見了 大家都很擔心你 打給你 你沒有接電話

我就問小依  你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是 不然怎麼都沒有回到教室

大家也都找不到你

下課 小依道班上來找你 他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到你回來他很生氣 說不要理你

上課 你回到教室 

你把門的玻璃打破 大家都嚇到

血是用爆了 大家都不敢碰你

還好哥哥在 帶你去教官室

是因為我跟小依說 害你們這樣子嗎? 那是這樣子的話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上一篇: * 悶 *

下一篇: * 手語 *

放空。 2008-04-24 22:10:21

380沒跟你說那個泰迪雄
是她送你的ㄇ@@?!

版主回應
@ @

他不是送我手機套子嗎@ @
2008-04-25 23: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