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6:52:18tzu

禮糾.................................

吼...
我不想當裡糾啦!!
一上的時候,我已經當過了耶!!!!!!!!!!
超辛苦的‧‧‧
我不要當啦!!!!!!!!!!!!!!!!!!!!!




我不要當啦…………………


我不要當啦…………………



我不要當啦…………………



我不要當啦…………………



我不要當啦…………………




希望下學期以及三年級(一年)都可以不要當糾察     >///<

 

 

不管是禮糾、交糾、衛糾、評分員,我都不要...........

 


好累歐,,,,,,,煩耶!!!!!為什麼要叫我當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