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37:03★ 佩 / .

★★ 羅虹 / 10天是不是夠久了

 

 

 

 

 

 

羅虹:(

我才知道10天的漫長

雖然才10天妳是去玩的:)

但是真的好煩好煩噢

我好想妳妳知不知道

你的pc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但是還是看不到妳

只能看到妳的照片

原本昨天我們可以見面的

但是妳去了香港

我在睡夢中還在等著

妳甚麼時候打來跟我說你下課了

沒關係 . 你在香港

但是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

妳去香港的這幾天我跟瑞秋像精神分裂一樣

一直哭哭完大笑也不知道再笑什麼

上課也是無神跟個弱智一樣哈哈

每天放學總會先哭大家都把我們當瘋子

哭完之後又大笑笑完又不知道笑什麼開始哭

竟然每句話後面多了"羅虹"這兩個字

講到羅虹還會自己用手推推兩頰微笑:)

發現我每天都需要看到妳.


 

掰掰羅虹

8天後見一言為定

帶著信跟戒指:))

呵呵你要玩的開心噢//

 

 

 

 

 

 

 

 

 

 

 

 

 

 

 

 

 

 

 

 

 

 

 

 

 

 

 

 

 

 

 

 

 

 

 

 

 

 

 

 

 

 

 


 

羅虹 2008-12-30 22:55:02

唉唷
你以為我在香港很好過?
想早點回去 真的
這裡 找不到一個像你的人
呵呵
又有人煩 真是的
不能和你們去跨年
這是我付出的代價


是有點不值得
沒人聽得懂我在說神麼
去買東西價錢還要他們說中文我才知道要給多少
不然就是我姐翻
很煩
帥哥少 美女少 沒有佩儀
只有羅怡
=(
每天我只能和筆電找你們的身影
不然就是睡覺 吃東西
逛街 這樣的生活很無聊



明天得跨年 請你想我一點
一點點就好
p.s. 愛你

版主回應
你要過得開心點:))
你去香港要開心不然我哪會讓你去
沒有你我都快瘋了
沒關係我們心電感應
一起倒數跨年
2009年我們會在天空相遇
在同一片天空裡:)
沒關係啦羅怡也很棒.
台灣也沒有景虹:(
乖,想我就好
每天都很想你不只明天:)
我更愛你:)
2008-12-30 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