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41:22★ ﹍ 矮子樂 ,,))

﹥‵ 我好愛哭 離開, *((


發現 ,

我好愛哭 真的很愛哭


自從 你這個沒情沒意的老爸跟我說得那句話開始起



我變的 好多 ..


變的 真的很多 變的 恨你 憂愁 愛哭 對家裡的每個人都失望透頂


你也激怒我 想做更絕得決定 來對付你
我就是要氣死你 ˋ ˊ

是你逼我的 逼我到這種地步
我真的 也不想這樣做 可是你做太絕了
逼的我 心很痛 很難過










只有這樣做 我才能減輕一些這些痛苦
才可以讓我 有喘口氣的機會













我真的好想再大哭一場 ˊ ˋ
我想逃離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 對我來說

是 冷酷無情的 ..


我很清楚得知道 我在 這個家庭裡面 在每個人的眼中
是個 敗家女 沒有信用 是個騙子
全家裡面 就只有我 最差 最不好
是我最壞 國中還交了壞朋友



是的 你們就在忍耐幾年 忍耐個ㄧ兩年 我會馬上離開

離開 這個 不想要我的這個家

這樣你們應該會 比較 快活八 是不是!?



















沒有你們 我更好 而且可以活的比你們好
雖難 艱辛 但我也是會忍下來


我自己會勇敢 不需要你們
就算你們需要我 我會更絕得對你們說
你們因該找錯人了八! 你們需要的只是弟弟罷了




















我說過的話會做到

留在這

只會讓我更難過 每天以淚洗面而已
















現在起 我認定自己 我小矮沒有家人
只是個 沒人要的 孤兒
罷了

所以ㄧ切都要靠自己努力 努力才會有自己的ㄧ片天
難過歸難過

我會把淚收起來
當我想哭的時候 就痛痛快快哭ㄧ場
這樣心情才能 好ㄧ大倍 ..





老婆 ,, 加油 :)&quot 2008-09-19 10:19:43

老婆你沒有家人..你還有我..你要堅持:)"

唱一條歌吧..堅持 :)"

老婆你要加油欽..


我會在你身邊陪伴霓..


逗你笑..


開心點蛤..寶貝

洨熎 2008-09-12 18:27:01

堅強點 孩子
妳可以的 ︿︿

版主回應
我會 ,

*)
2008-09-15 16: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