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4:07:39

領悟

我突然間開撬了



80%的人會花時間在發呆、無聊、泡妞、談戀愛、渾渾噩噩過日子

然而20%的人 會把握時間 讀書 充實自己 做善事(這點是我自己覺得該做的啦!)


我想我該做的事情非常多

我真的沒時間 花在別的事情身上




請 不要 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也請不要 浪費自己的生命

好好把握住有限生命 開發無限的人生

如果你們選擇輕鬆過一生

那我也祝福你們




聽說少數總是要服從多數

聽說多數說的就算對

到底誰對誰錯?

(邱老師今天上課說的相關話)




我要當少數族群

我不想當一般人

上一篇:backspace

下一篇:人生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