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22:23:17尚未設定

令人窒息的夜晚

令人窒息的夜晚
消毒水、白牆壁、憔悴…

此刻如果打給誰 跟誰說
那只是一顆安慰的心
我是不需要的

因為我知道問題在哪
答案與結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情
說了 似乎就減少一半的重量 在喉嚨上的
那心裡的呢
眼睛裡的呢
當裝的滿滿的時候
一個聲音、一個眼神…都是會把人擊垮的
所以 我不需要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知道我要做怎樣的事來改變眼前的難題

所以 請不要說 現實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憔悴的眼神、疲憊的身軀與無法消耗的體力
此時的我 不想接受任何評價與觀點
也沒有心思來關愛那些為了感情而自棄自哀的文章
只能說 這樣都走不出自己的話
很難在其他方面有所成長的
還有很多值得關心又重要的事 不是只有感情呀

真是受夠了
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