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7 01:27:36洛麗塔

● 不文學的心緒

當我將心遺落在外頭,你會原諒我的吧!不生氣不爭執的做法就是不當回事,我只會將心中愛的成份漸漸減少這做法。所以我的心只好落在外頭,隨處漂流。


我會感激你給的愛,但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你所給的失落感。或許你不知道這感覺怎麼來的,但就是在小地方累積產生的。很抱歉我讓這感情談的如此辛苦。


其實不知該如何面對你所帶給我的一切。是該高興?生氣?或漠視?我很掙扎。生氣與高興代表的是我仍有的愛,那剛剛的漠視呢?為何我會變成這個樣子?我真的放下了嗎?說真的我自己也弄不清楚。


不合適的瓶頸能掙脫的了嗎?彼此的習性喜好都差異甚遠。我所愛的與你所欣賞的也都迥然不同。我想不出法子去解決,因我懂你已不是我所能掌握的男人。


你怕痛怕難過怕孤獨怕現實壓力;但你總不怕找不到我,不怕我對你打罵,不怕我對你絕望。而我卻是捨不得你痛、難過與孤獨。放不下你找尋我與失落的神情。


現在可以感覺出到底我與你所給的愛差異在那裡了嗎?我知道你會學習的越來越好,只是時間會不會晚了些?力不從心的漠不關心已漸嚴重。結局的路似乎已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