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2 00:18:03洛麗塔

※ 無添加









在預言自己起身離開的當下,
我竟發覺我是理性的。
找不到某某同他傾倒,
這離開情人的日子真是苦悶。


※※※


昨晚的睡眠品質幾乎呈零,早春的清晨對於煩躁毫無治癒的能力。
漸漸偏右的體重指針看不出我日益嚴重的憂傷,
不應該是如此的!
本著該不吃不喝不睡折騰自身存有的憔悴,如今卻成了不說不哭寧謐地閉上眼的靜沉。
是年歲增長過後的洗瀲風雅?還是走出幻境後的看破失魂?
那些該放卻淡忘不了的,又迴宕到了他們口中的喜羊年。

在一起的允應聲與怒放分離的執拗聲在我的左耳與右耳間徘徊。
愛情啊!愛情。她在我的生命裏猶如流浪孤寂的空氣,欠缺不了卻怎麼都找不到真愛同行。
這些沒完沒了的不了了之,硬是壓著我頭皮下的小腦區塊。
該不會是我的小腦容量開發異常而成了主控模式?這的確值得我花十分鐘去思索要不要去掛號問診,然而再向法院要求愛情賠償。

PS: 不曉得金氏世界記錄收不收我這種案例

有人說,只要對生命、對生活與愛情的熱誠不減,就可以讓夏天的熱情持續下去。
穿著早春的小洋裝趁早體驗號稱活力四射地光環,
哈啾!
真衰的!我還是感冒了。
原來我的脂肪層還得多多加油。


無添加的巧克力融化在虛有其表的冷火中,那就是我與你的愛情 ─ 苦味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