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2 07:15:11洛麗塔

※ 愛情殞落體
















永遠在生活裏擺動喜樂。
我再說一遍,喜樂。


※※※


想透之前,你們已深深入了夢鄉。
但我已起來奔跑,倉皇地赤裸著腳,
追討著被皺紋遮蔽的相依原型。


事情可能在一日之內改變。
畢竟人可以輕而易舉地粉碎一個故事,
打破一連串的思想,
毀滅一段夢的片段。【爭】


我陷在一齣深奧難解的戲裡,
沒有任何關於劇情或故事的提示,
跌跌撞撞地扮演屬於你們的角色,
懷著你們的憂愁,
也為你們的悲痛而悲痛。【假面】


並非一切與我無關,
但這赤腳的革命,卻遇見瞎眼的武士;
沉汲、竄逃、撲殺、盤問。
此刻沒有誰是誰的同志,
只有戰術的行使。【殘酷】


我發出像孩童般尖銳的叫聲,
流著汗的手指勾住衣服的一個邊角,
怔怔然地望見沒有了屋頂的世界,
骷髏旗插在我身旁的地下。【嘶慌】


一張泛黃的相紙被襲入的風由門吹了離家出走。
憂傷的白色音樂,
在正要去工作的白蟻耳際響起。
回到家的瓢蟲也開始鬱鬱不歡,
一隻鳳蝶瞬間化白了翅膀,
雪般的碎屑飛向房間各處,
落在眼睛和眉毛上。【單么】


空氣中有了某種變化。
承諾是個變更的誓詞,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突然地被奪走些什麼,
或給予什麼。


事情發生了。
一個聲音告訴我,
已經開始發生了。
而他們卻仍是在沉沉地睡著。


他們沒有看到,
有另一個人睡在黑暗之地,
孤獨如披狼,黑色的背上有一抹陰森的氣息。





【叼血的溺斃愛情,迷失殞落在現代裡。】